人老了,好像越來越有不同的體會了

 

每次在跟大姪女講一些道理時,

內心都會想說,想當年我年輕時還不是對大人說的話都沒聽進去

那我現在還在講這些(真沒資格丫)

 

不過現在想想,應該好好聽進去的,那我現在應該有一番了不起的作為吧

想想當初跟我在學校拼前幾名的同學們犧牲了自己的年輕歲月在K書

現在過的日子可好的咧.不用像我每天像無頭蒼蠅.

 

一人一種命啦,路是自己選的,也不可回過頭去

所以好好過下去似乎是目前最重要的課題

 

至少我有個好老公(排除某些包袱算不錯)
至少我有個可愛的兒子(調皮時不算)

至少還有一個房子住
還有一台車座

我還有滿滿的年輕回憶.我真該知足了

 

PS.還是要跟大姪女說,不要太早談戀愛,高中要好好唸書再唸個大學.
   出社會再選個好老公嫁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co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