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6612.jpg

 

果然敗家的潛在因子是無法克服的
有了第一個LC鍋, 還是無法滿足...
有大當然要有小的丫

 

小的有什麼用咧,小的可用處多的咧,
煮少量或香噴噴的燉飯時,可好用的咧
而且週年慶我可是一毛都沒花

就這樣在自己編的理由,就敗下去了

還好台中沒有櫃位,要不然我家應該堆滿了

 

這次選了深藍的顏色,也是很亮的

顏色依然漂亮的咧,渝渝看到媽麻在拍,有點抱怨,你怎麼什麼東西都要拍咧

我說兒子丫,你不懂啦!我就愛拍咩

 

大家來看看圖吧

 

DSCN6607.jpg

 

DSCN6606.jpg

 

DSCN6608.jpg

 

DSCN6610.jpg

 

DSCN6611.jpg   

 

真的是很開心,如果心情不好看看鍋子,應該可以開心點!

 

其實我已用22cm的煮了不少料理,只是又要煮又要拍真是有點難丫,

我會努力生出 開鍋文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co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