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久聞了竹山紫南宮,只是一直都沒有時間跟動力去參拜
不過最近股災連連丫 基金呈現負值
我想錢想瘋了...

我每次回娘家都跟丫母提我要去,丫母去過了幾次

這一次終於成行了

我們8:30就從家裏出發,大約半小時的車程(可以走二高,但是丫母說路況很好走平面啦)
到達時才9點多,不過己是人聲濎沸

丫母說現在算人少的時侯,等遊覽車一到,那才真正叫多人丫

到處都有金雞跟金蛋喔

摸金雞不同部位有不同的意義,但是最好就是全都摸一圈啦

 身上的金鉑早就被大家摸光了

 

 

 

當然要去做我最重要的行程,
求金啦
向土地公擲筊杯借金 第一次就聖筊,可以借得600元

我跟土地公說明了來意,第一次就聖筊(可憐土地公伯伯覺得我需要吧)

好開心的去借金了,填寫單據,準備身份證向櫃台借金
領到了我的發財金了!

紅包袋也載明了還款日期

 

領完發財金,到附近逛逛

有不少商家在賣東西很多的地瓜,可惜我不愛啦

 

當然也不能錯過去看高價打造的廁所囉

 

真的沒看過那麼有氣質的廁所,擺滿了畫,而且洗手台上有放玉蘭花
所以整間廁所不是充斥著刺鼻味道,而是香香的花香味

 

 

 

 

還有哺乳室喔,真是設想週到的設計丫(連鄉下地方也有)

 

 

 


接下來丫母帶我們到後面來吃冰
這裏的冰真的超便宜的啦
而且還不錯吃喔

 

 

 

 

 

 

 

詠渝也吃了最愛的草莓冰淇淋滿意的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co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