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想到同學約要到台北茶?,所以正煩惱要開車北上還是體驗高鐵咧
但高鐵一人來回就要1340了,有點小貴所以再三考慮,沒想到星期一就聽到高鐵延長半價到1/31.
二話不說跟爸拔晚上接了小渝就到高鐵買票去囉
不過到時信用卡購票的大排長龍,為了節省時間選了現金的窗口,還有專人幫你服務,
不過因為要買的票是星期六日,所以時段只剩8:00跟1:29的,只能選擇1:29的,回台中的票買了2:25的
二大人只花了1,340真的是半價喔,渝渝還小不用票,由大人抱著就可以了.
台中到板橋大約要1小時,停車場每小時30元,每日最高150元
同學聚會時間是早上11:00,我想我又無緣參加了,不過還是期待可以到台北去拜訪好友.
內心充滿了期待啦,高鐵我來囉!

入日閘門,爸拔你的手放錯 地方了吧

再來一張,我要去搭車囉


媽麻快來這裏好寬可以跑來跑去


要搭的車在北上第二月台,手扶梯標示不明,只好搭透明電梯

今天不是假日嗎?人好少喔

還早拉,車還有20分鐘才會到

這是我們要搭的車喔



台固網的電話連小孩的身高都可以打電話喔

一整排的廣告都被sony買走了

我的車來囉,不過車頭有點血跡

我的座位

這可是渝渝的初鐵驗,第一次搭高鐵喔

要開動囉坐好~


p.s.高鐵搭乘後,其實沒那麼糟,帶給我們好多便利的地方,
只是在有些設施還是要改善,例如標示不明..我們還是要給高鐵一點掌聲,(拍拍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co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