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去考了UML 初級認證,本來沒想到要那麼早考的
只是一直拖什麼事都別做,因為內心愧對去上了課就偶而先從書本去看

果然有上課還是有點用腦海會隨時想起上課老師的情景

不過人老了看書都會容易累,慢慢每天看一點(打算一直悠閒的看下去)
但是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 開始了有第一位通過的人(太拼了吧)
接下來又有 直到昨天哇咧 科管部一次4個去(我想我們家老大會想殺人了吧)

受到刺激,等老大回來,跟老大討論了一下回到位置馬上就去報名了
報名費200美金 (貴死人了)

拖太久壓力真大,報名完開始肚子痛,又不敢告訴別人

開始人整個不舒服
誰叫我選了隔天最早的場次9:00(距離考試剩下17小時,還要扣除睡覺帶小孩煮飯哇咧)
回家詠渝在吃東西,我就開始K 晚上又利用時間狂K  早上起床又K 準備上戰場囉

一早先進中心因為是用公假開會名義所以就出發到考場

到考場還早8:40 等了10分鐘,問我要不要提早考

反正都要考就考吧


我還是慢慢看慢慢考,也檢查了一遍

按下END 成績出來了

列印出成績再蓋上鋼印

哇心裏真鬆一口氣了(老大說沒過就不要回來了,YA 我可以回中心了)

接下來就等證書寄來就可以跟中心領錢了(-->最終目地啦 學費+考試費通通都給我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co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