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第三度過母親節了,不過今年比去年好,
我在母親節的前後都不停的聽到詠渝對媽媽說 "母親節快樂,媽咪我愛你"
果然家裏有小麻雀也是很幸福的

這個蛋糕也是我自己訂的(我太任性了,家裏才三口人吃不了那麼多啦)
不過快樂就好了嘛

StarBucks跑來辦公室推銷,而且還打8折+送買一送一咖啡券
當然就行動囉

詠渝很喜歡有蛋糕的節日,坐在蛋糕前面等著吹蠟燭
雖然不是生日,我們也唱了生日歌

詠渝很會唱,唱到最後變成兩隻老虎了(笑死人了)
總之就是很快樂的一天啦





還附上小卡,但是詠渝還不會寫字,當然就算了,用講的比較快啦


被我切的好醜喔,不過還是不錯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co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