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夜市 自從雪隧開通後就變的人擠人了,而且車非常的難停喔
我們停的好遠好遠喔,還要收費
但是我還是去跟人家擠了



大約才6:00初,我們找到阿灶伯時,前面已排了長長的人龍了,
有約30多人吧
但是還是要排吧 就這樣一家三口就開始排

阿灶伯羊肉湯 第1094攤

過了好久好久,輪到我們了,得到一個小小位置
一家三口點了2碗羊肉湯 + 臭豆腐

羊肉湯 淡淡的當歸湯 肉很多沒有腥味,底下有舖小白菜(有點不搭)
臭豆腐 很好吃喔 豆腐裏面不會炸的乾乾的,但是外皮不太酥啦

詠渝還吃了很多羊肉(難得他會吃那麼多)
爸拔說湯頭不夠,肉還可以啦

但是考量到排隊人群很多,有很多眼睛在盯著你快點吃
吃的心情真的不太好,只好快快吃完快快離開啦






阿公仔龍鳳腿

在排隊時
爸拔還想吃龍鳳腿(因為瑞芳的很好吃),不過不知道攤號,所以我只好先去探路

還問了店家結果在很遠的另一頭

找到時,前面也排了很多人了
要吃就是要排啦

1支20 2支35  考慮了一下買了4支
還有春捲,但是看前面的人都沒點就不買了
春捲1支15 2支25


店家不停的在包 再炸,還是敵不過排隊的人群
真的是用豬油網去包的喔
就這樣終於輪到我了

炸好來不及涼就被買走了,所以一直都是空空的


買到很高興去跟爸拔會合
沒想到詠渝在暴動了,

不過在嘗了之後,真的不怎麼樣啦
爸拔還跟一起在排隊的在地人聊天
才知道這個龍鳳腿真的不怎樣,都是被炒作出來的
(哎,你怎麼不早點出現害我走那麼遠)


包心粉圓 

吃完羊肉湯,整個夜市就是都是人,我們一向不愛排隊只好快閃離開這裏
羅東夜市很常看到的棉花糖機
詠渝很想吃,自助做了一個(真是惡夢的開始,粘的半死)



後來經過包心粉圓,又領了號碼牌
買了一碗綜合的(因為最快啦)


回到民宿,我只嚐一口,其他通通交給爸拔
我是標準愛花錢,不愛吃的


都附有一小盒包心粉圓,說真的我吃不出裏面包什麼吔

羅東夜市

地址:宜蘭縣羅東鎮民生路(羅東中山公園旁)
電話:03-954-4537(羅東鎮中正街商圈自治委員會)

阿灶伯羊肉湯 第1094攤
包心粉圓   第1079 攤
阿公仔龍鳳腿  民生路、興東路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co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