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海邊這一篇迫不及待想要寫出來
昨天才剛從住海邊的路開出到台11線,我的心就一直好想再留在住海邊

不是不想上班,而是好喜歡那裏的感覺還有人

出門去玩我從來不會要求要住高級飯店而是想要一份家跟輕鬆的感覺

這一次決定要到宜蘭玩(因為我還沒真正到過宜蘭玩)
腦海馬上浮現要去花蓮住一晚(我根本不知道宜蘭跟花蓮中間還有蘇花公路大約要2小時以上)

以為只是台中跟彰化的距離,直到爸拔告訴我要這麼遠
爸拔還是很nice的說沒問題,就去住一晚吧

爸拔想要帶我們出門去玩,就是要讓我們高興嘛!

事前訂房時問了住海邊還有房間,跟書琴通了幾次email
直到確定我們可以接受一切(有兩隻狗+小昆蟲)

ps.不是我怕狗或不愛狗只是怕狗叫整晚,住家附近野狗每晚狂吠,我們好怕喔

就這樣我們開著車,藉著衛星導航,我們找到了住海邊

住海邊真的好靠近海邊,一下車就是海,雖然外觀沒有華麗不過我相信這就是我想要的啦

我們由後門拎著行李,書琴剛好出來,迎接著我們,好有家的感覺喔

書琴介紹了我們跟另一組房客(大廚跟邁可-->對不起不知有沒有拼錯 )
小花小白(看家小狗狗)

我們今晚住大套房
我進入的第一眼就知道我一定會好愛好愛這裏了
桌上還放了花蓮的景點的書好貼心

來到這邊時其實已經5:30了,書琴很體貼的要我們先稍微休息
她要跟大廚要一起去採買食物(沒錯今天要在這邊搭伙了,這不就是家的感覺嗎?)

詠渝坐在後門玩起泡泡機

我也陪著在後門享受這難得的看海時光
也隨處拍照,這裏到處都是書琴跟阿正的idea 














爸拔還幫我跟渝拍了一張,
渝還很配合自己想到這樣的pos來符合氣氛(但是媽麻太胖了,實在是不好po出來)

直到大廚的好友邁可為了查看白飯是否有熟(我真慚愧沒幫忙)

開始了我們交談認識了也同樣愛民宿的他們

直到書琴採買回來開始做晚餐
阿正也回來了(我實在好佩服他喔)
大廚手藝果然不錯,做了一桌好菜,詠渝很真實的一直說好吃(真的好好吃喔)

自己第一次可以像家人一樣跟陌生人一樣在餐廳上用餐
我們隨性聊聊,真的很像家人


大廚跟邁可 是高科技產業的工程師 不過心中懷抱著跟書琴阿正一樣的夢想
還很巧,還是同校的咧



一行人還到屋頂去看夜景,當然小白 小花也好愛上面
這個屋頂上有個阿正快完成的書房(這應該很捧吧)

以後說不定等他們的夢想實現在台東都蘭,我也要預約去啦!
大廚的夢想在發芽著

************* 4/28早上  一樣我們還在住海邊 *******************************************

這幾天習慣著早起,小鳥在外面唱著歌,外面在飄著小雨,把海變的更迷濛

在等吃的這段期間,我們一家三口到外面走走

回來豐盛的早餐已準備好了
聽說這世界最好吃的香蕉蛋糕就在這裏囉(阿正推薦)



大廚還弄了九層塔炒蛋(有貝殼的味道)

詠渝愛的很,逗得大廚開心(詠渝真的很愛跟大廚玩)

詠渝相機下的大廚叔叔

邊吃邊聊,度過早餐時間,

在這邊隨處都可以取得一本書來看舒服的感覺真的很夠


但是回家的時間漸漸逼近,不得不收捨行李踏上歸途

下次我還要來,而且要多住幾天,不為別的,只為我喜歡這裏的無壓迫

在這裏書琴給我對生活的態度,謝謝你
回到台中我腦海有好多事要做喔

詠渝回來家裏還念念不忘小白小花

媽麻:喝ㄋㄟㄋㄟ囉
詠渝:好,小白可以喝 小花不能喝
媽麻:為什麼咧
詠渝:小白乖 小花壞都不聽我的話

兩隻小狗狗真的很乖,又不會亂叫,又愛撒嬌(詠渝很愛摸)










 自己家II 住海邊

花蓮縣壽豐鄉鹽寮村大橋3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co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