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不是我在耍浪漫丫,實在是因為臥房沒經驗把泠氣孔給裝在腳下,
只要夏天一一到,熱的要命一定會開泠氣,泠氣會從腳下吹到鼻子

就這樣我們的夏天,一定會跑去旁邊的地上睡,這樣才可以開冷氣
但是一直這樣真不是辦法丫,要改泠氣孔,實在要動到裝潢,好麻煩丫
只好把自己的床加個蚊帳 不是啦 是公主簾 (哈哈)

本來想買四柱床但是好貴丫要2萬多吔


上網搜尋一下,找到這個至少只要花不到1/4的錢就有相同的效果啦

訂購到收到,不到24小時真是訊速
這是專利的物品喔 不用柱子也可以耍浪漫啦(還上過電視)

我買了極簡的(真符合我的個性啦)

打開好多東西丫
都把必要的工具付上了
我們只要準備梯子槌子或電鑽

每包配件都會詳細說明用法






看我們家的公主,在完工後就一直不肯離開,一直說自己是公主啦







太舒服了,公主就真的睡著了





不過真的很素,就是米白色,我想我要加工一下,做點小花小動物之類的來裝飾一下囉

ps.完工真不容易,一定要兩個人啦,我們搞的滿頭大汗的

 還發生了點小插曲,就是品管不及格有個接縫處裂開了大約20公分
 打電話給店家,店家提出了兩個方案
 1.寄回 
 2.自己動手縫會寄小東西給我們表達歉意

 雖然可以換但是還要寄回,真麻煩,所以我就聽店家建議自己動手縫了
 爸拔很生氣一直說新品還這樣,太差勁了吧!
 不過還好啦 總算順利完成了
 
那裏買??

蘿絲夫人公主簾
http://www.net123.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co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