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逢甲還有不少賣義大利麵的地方

在逢甲混了那麼久,每次都只吃艾隆

這次是由美女領軍,我們去吃豬窩

到店時,有預訂位所以餐具水杯都已排列好,迎接著我們

這裏不只有義大利麵還有咖哩大概價位從110~300都有,不過有低消限制每人$50

看了memu 點了墨魚青醬義大利麵

濃湯上桌
看起來沒什麼料的濃湯


用湯匙舀起,有好多玉米跟馬玲薯,我還吃到甜甜的南瓜
喝完飽足感就來了,我太沒用了




墨魚青醬義大利麵
不要小看這一盤,我可是吃不完的

蛤蜊青醬義大利麵

照燒雞腿排飯

看起來很多汁的肉質

咖哩雞肉飯

外觀看起來有點Low掉了

一入口處有可愛的ㄅㄨㄅㄨ

牆上有許多豬豬的圖案都好可愛
這個圖好符合我現在的心境丫






就連廁所的門都不放過

吧台也擺滿了豬豬

一整個可愛啦

不過不要問我好不好吃,我吃重鹹所以我點的不重口味,所以不太合我味道啦
其它好不好吃咧!
我也不知道,因為顧著討論事情及聊天所以忘了問啦

更新資訊,謝謝,Book
  電話: 04-24527303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文華路永新巷北二弄7號 (逢甲福星路上的地球村美日語對面童鞋旁的巷子進去)
  每月15日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co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