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萊爾富Hilife 推出新的集點活動了,這次是更吸引我的「豆腐人杯/碗」全套共六件(4杯2碗)!

因為每個都好可愛喔,又具備實用功能(算是有價值又兼具美觀之贈品)

之前便利商店推出的集點,都是小小公仔、或是沒什麼用的磁鐵
這次不同吔是 日本授權的豆腐人 

光看它不同的表情就很可愛啦

不過說真的我一點都不捨得拿來用咧
今天跟同事去吃午餐,同事想要去買飲料,我就二話不說也要跟進去,一起去集77元

得到第一枚貼紙,好的開始啦,加油加油,

未來一個月的消費主力在 萊爾富

渝渝的零食,多多都要有效利用,讓媽麻早日可以到手

全套共六件(4杯2碗)

瓷杯 四種顏色 牛奶豆腐、抺茶豆腐、起士豆腐、藍莓豆腐(等到手後再來PO圖)


瓷碗 二種顏色黑白 杏仁豆腐及芝麻豆腐 (用這個來裝自製優格應該很讚啦)

我的貼紙
如果集15再換恐怕來不及只好,6點+39元先換購
不過去換時只剩下杏仁豆腐了

我得一個杏仁豆腐碗了第一次試用
好可愛的杯底(把優格吃完就可以看到囉)




※萊爾富豆腐人集點活動官網※
網址:http://www.hilife.com.tw/08tofu/
首波商品「豆腐人杯/碗」,全套共六件(42)
即日起
-4/22為止,消費滿77元贈送1點,集滿15點或6+39元,即可兌換「豆腐人瓷杯或碗」乙個。
兌換截止4/25  23:59止

以下圖片都是官網的,先暫時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co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