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讀書都會騎著小機車在打工下班後到這家小麵攤報到
那時才跟老公剛交往不久,所以這個小麵攤充滿著滿好回憶

我最愛吃黃乾(切仔麵)  我喜歡那不會爛爛的口感
爸拔則愛吃這邊的米糕
每次我們都還會加點小菜-乾的粉腸(可惜今天什麼小菜都沒有,殘念丫)

最近幾次都撲空,這次總算讓我等到了

牆上的價目表,價格很平實

老闆真的經營好久了,擺設都一樣,大約只有6桌,有時生意好起來可時沒位置的
所以很多人都選擇外帶啦

我還是點了我愛的黃乾
加點辣豆辦醬 超香的,把下面的豆芽拌一拌

豬血湯
這裏的豬血湯是有加筍跟梅干的

爸拔的米糕
米飯還是一樣香Q 但是爸拔說似乎有點少了一點味道
我想那一味是不是學生時代的甘味丫(想一想這可是我20歲的回憶丫)

 


因為沒有店名的招牌,所以至今我一直不知道店名,不過看到價目表上有個"廣鴻" 不知道是不是就是店名了
這家店的好吃還有上過聯合報喔!不過我沒細看內容啦

離開店家,爸拔問我有沒有失望
我說沒有,因為我還是喜歡吃.只是沒有小菜,有點失望啦

那裏吃??
南屯路vs 黎明路口 警察局正對角(很好找的)
下午5:00開始營業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co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