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很糊途,拿了540給老闆,應該要找400元,
老闆忘了找錢,我也忘了沒找錢
直到今天要去吃中餐,自己才發覺,心情一直不好到下班,覺得自己變笨了
下班去店家說明狀況,店家也說有多錢,我的金額跟他們多出來的符合
也就退我錢,還跟我說抱歉,其實我只是抱著試試看去問問(本來還不好意思,多虧同事相勸)
就這樣我的400元回來了,這家店我還會再去吃,加分加分

逢甲本來也開了一家,有網誌介紹鴨血非常好吃,
但是等我找到店時,也就一直都沒開過了(關門大吉了)
還好中科這個好地方,一直都有我想吃的店家進駐
看了好久一直沒機會吃啦!


終於排出時程光顧了

這裏的東西選擇性很多,一份都在20元 不過也有些例外,肉片是30元
價格便宜但是量不多(是我太會吃了嗎?)
不過統一麵一份要20元有點貴吔(超市一包不是才8元嗎)



還有一個可愛茅草吊牌



因為我可以吃的東西不多,不過爸拔也要吃,所以我買了
高麗菜 寬冬粉 杏鮑菇 百頁 香菇貢丸 米血 鴨血
$140元的價值全在這一桶啦


東西都有入味,還不錯吃喔

香菇貢丸很有口感啦
3個$20


百頁豆腐入味好吃吔

鴨血還不錯吃,但是我還是較愛鼎王的
哇不能再吃了,
但是一口接一口受不了啦



這裏的滷汁,如果選擇不加辣還是會有點辣辣的
所以不敢吃辣的,千萬不要試喔

不過喜歡吃辣的,可以有不同程度的選擇喔

還可以店內享用滷味喔


ps.本來是不能拍食材的,但是老闆人很不錯還是給我拍了
而且服務很好吔!

那裏吃??

三顧茅廬
台中市西屯路三段166-58號家竹亭隔壁 
http://www.3good.org.tw   04-2461448


可以先電話預訂喔!滿200元還有外,至於外送範圍就要自行打電話問問老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co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