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侯一直對餡餅之類的都很愛,因為老爸下班總會帶點心回家,幾個小鬼頭吃著熱呼呼的餅就是一個滿足啦!

看了魔鬼甄的介紹,一直好想吃喔
但是宅配聽說要等好久喔

還好這次爸拔跟我要送婆婆去中壢,太好了機會來了

我出發前兩天預訂了一包原味(為什麼只買一包是吧!我們家人口少買一包就好)

一早出發到中壢先將婆婆安頓好,我們就讓導航器帶我們去找老克明囉

還好有導航器,我們順利找到了

看起來像民宅,堆滿了用具,還有一地整齊排列的蔥(那個蔥看起來好新鮮,每一株都好有精神)

到店來買的前面有二組客人,也在照相,我想應該也是部落客吧

老闆貼心的用報紙包起來,1包$200元10片,畢竟我要回台中也是下午的事(我忘了帶保冰的啦)

爸拔還在外面定位,下次還要來的意思嗎?(^^)

還好回到家蔥油餅還是完好如初 ,因為家裏沒有平底鍋,我又不想用炒菜鍋煎(我就不想啦)


隔了幾天買了超好用的MODERN不鏽鋼平底鍋 

我要大顯身手了

不用退冰喔~每個都單獨包裝

熱油 → 小火→ 下鍋


不沾鍋啦,漂亮翻面

這樣金黃色的外皮,快好囉


美味上桌

切片後,好多蔥喔
前陣子蔥爆漲時,不知道老闆如何度過的
不過現在面粉也在漲了,老闆你要撐住丫


爸拔:一口咬下都是蔥的美味,蔥很新鮮喔,而且有鹹度
           如果有甜辣醬或是辣豆辨會更加分喔
         
媽麻:我不顧減肥也吃了.不過就這麼一次嘛(Iris原諒我 看在我小時侯回憶咩)
           蔥還有水份喔,我不會用太多油,所以吃起來剛好,好想加辣喔



那裏買??

地址:桃園縣中壢市內壢大華路78號
電話:(03)4559151、0922737267 ~ 8
時間:9:00~22:00(周日公休)

原味蔥油餅1包10片200元(時價)
黑胡椒蔥油餅1包10片200元(時價)

到店取貨的,一人限2包,還是要先電話預訂喔!別跑去了買不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co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