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是計劃好久一直都沒有成行的,好不容易趁著爸拔生日,預定了午餐時間
以前很難訂到位置,不過這次似乎沒有那麼難
前往去用餐時,大約才2/3滿而已,生意似乎普普了

不過我們還是很高興可以悠閒的來用餐

可以選鴛鴦鍋(昆布+豚骨)
店家為了不要客人浪費食物所以有限一次加點種類海鮮是10種 小菜我忘了
不過是不限次數的不限時間,吃完再點,而且桌面也不會都是盤子

用的是鐵鍋



店家推出無廚餘活動,只要鍋裏只剩湯,沒有一點料(一點都不行喔)就不收服務費

壽星很努力的在看菜單


一坐定位會有上菜盤,不過裏面的菜色我都不太愛,不過還是被我們吃完了


這是Menu上的海鮮,菜色不少,不過有些不是當季都畫掉了



開始了第一輪的點餐

肉類只有三種,牛 羊 豬,不吃羊,所以只點了二種

最愛這種小菜了 調味干貝唇

接下來是一堆爸拔最愛的沙拉 有龍蝦 鮑魚的



煮的好醜的鍋


第二輪的點餐
牡蠣都好大,所以我好怕,大的全下爸拔的肚子了,小的才到我這邊


白蝦比較大尾,草蝦真的超小的


飯後還有冰淇淋,自己動手作

因為不想吃太多,所以做了好醜的一支

飲料跟醬料區.不過醬料區衛生有待加強啦
而且醬油太死鹹了,不沾還比較好吃


整體評價:
我跟爸拔都吃不多,菜色還算可以,不過沒有什麼特別之處啦
店家推出無廚餘活動 我覺得很不錯,我第一次把東西吃的那麼乾淨

元和屋
台中市南屯區大墩六街191號
04-24738555

中餐 350+10%      晚餐399+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co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