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爸拔到三義出差時,跟同事一起到過的麵店.
爸拔回來時形容沒看過餛飩湯有20來顆的大餛飩湯.一直說有機會要帶我去吃
沒想到隔不到一星期我就真的吃到了.

這家小吃店可是當地人跟外地人都愛吃的喔.還備有停車場,可見生意真的超好的
隔壁還有一家賴新魁也是很有名的.很受觀光客青睞

經過時還大排長龍咧~(爸拔說排隊的都是觀光客.等下來拍他們.哈)

不過金榜也不差,裏麵麵滿滿都是人,不過很順利找到位置坐下
詠渝也愛吃麵,所以一點都不用擔心啦
來這裏是客家地盤當然要嘗嘗粄條
我們點了
客家湯粄條 乾麵 餛飩湯 皮蛋 豆干 牛腱


客家湯粄條($35)超Q的粄條 好大的份量還有肉片在上方
跟我以往吃的不一樣,
但是我還是比較愛傳統的較不Q的粄條.但是還不錯吃啦,
被我吃光了.


乾麵($35) 也是超大份量也是有肉片,詠渝吃很多喔


餛飩湯($35) 果然名不虛傳丫
裏面的餛飩又大又札實的我想女生光吃這碗就飽了吧.


一顆餛飩快比湯匙大囉


還有小菜配上這個辣椒真是超好吃
辣椒甜甜辣辣的.我看很多人都是麵麵也沾小菜也沾的
好想帶一罐回家喔



皮蛋豆干($10+$20)
牛腱($50)-->爸拔點錯的,因為想點牛肚哈,手殘點錯了
太乾了,不建議點這個喔

 這裏賣的種類很多.可惜忘了拍Menu
來這裏玩的一定要到這邊用吃吃看喔

我們三口組才花了185元就打發了中餐,真是便宜丫

而且這裏走的完全是信任付款.
先點先吃後付款.我想如果存心要白吃的人,吃完走人老闆可能還不曉得咧
你看看忙碌的背影



看看位置圖吧!

金榜麵館
苗栗縣三義鄉中正路170-7號 (037)87356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co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