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三人組又出發了,今天我們要到三義去遊玩啦
想了好久的三義丫箱寶畫鴨子行程終於要成行了。

今天也是火速的把家裏的飯菜準備好,順便把我的早餐茶葉蛋給吞了,出門去~

爸拔在星期五做了功課抄好了路線圖,一路很順的開到了三義
開始尋找OK ,是有一間OK沒錯啦,但是右轉進去都不一樣了

直覺告訴我們這是錯的,這時真想車上有GPS
所以我們又回頭去找市場旁,看到有一個路標丫,但是旁邊的便利商店已換成很新的7-11

老闆你是不知道現在生意不好作,汰換率很高嗎?

順利到了目的地,剛好有遊覽車的生意啦。
裏面有很多小朋友的畫了

我們逛了一下選了一隻可愛的呆頭鴨($200)
這裏的形狀都好可愛,好想各來一隻喔,但是月底了,荷包空空

一整排的模形讓你選擇,但是有些真的貴貴呢




準備畫鴨子囉 為了畫它,我還跑去看成品,我想畫綠頭鴨啦

其實今天是想讓詠渝畫鴨子,但是這小子似乎只想玩水彩
所以這個重責就落到我這個媽身上了。

記好這白白淨淨的鴨子,等一下就要變形走樣了


小姐先解說桌上有六種基本顏色,如果要其他色彩,牆上有教如何混色

詠渝也有模有樣的穿起圍群,大師作畫中


我們開始調色,綠頭鴨,就是要綠色打底嘛
只不過上色後吹乾變的好深色喔


看到沒,最左邊黑黑一團的就是我的呆頭鴨!


在我跟爸拔亂搞後我們的綠頭鴨變的亂奇怪的
經過層層的上色烘乾,最後要送去噴漆進行最後一道烘乾。


服務人員會給我紙袋裝成品,就大功告成了!


不過小孩再醜,總是我們產生的嘛
所以還是愛它啦

在等待烘乾時,我們跑到隔壁展示品去看成品,
真的都好美喔,好想帶回家喔!

我就想畫它啦-->不過好像差粉多吔





這裏很會做生意,還賣賣小餅乾,跟日本冰棒。
果然詠渝又要求要買一支,沒吃到是不甘願的。





在這裏待了一個多小時,完成成品了,也要找個地方吃飯。
我們繼續到rita推薦的福軒養生館,不過到時只有小貓兩三隻,
不敢進入,怕啋到地雷,還是下次好了,所以又回到去吃爸拔想帶我去的金榜麵館囉...

金榜麵館介紹敬請期待喔!

三義ㄧㄚ箱寶(三義壓箱寶)雙峰木鴨工廠
地址:苗栗縣三義鄉重河路176號

電話: 037-872076 網址:http://www.dp-duckdiy.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co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