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底果然是有結婚的旺季丫,是怎樣結婚好過年嗎?
所以我們又參加喜宴了,下星期還有!
肚肚肥了一大圈,詠渝又會開始幫我宣傳

阿姨,我媽媽肚子裏有小baby喔(哇哩咧,我是變胖啦,不是有了,OK!)

同事家俊算是補請婚宴,很夠意思的選了台中桂都國際美食料理

全家又出動準備去囉

小相機無法拍的好啦,大家將就點吧


現在的婚禮都很特別,家俊在之前為了想要給父母的話想破頭了
婚禮唱了一首歌,新娘子可是邊唱邊哭!
也製作了影片讓賓客觀看,
家俊和老婆可是同年同月同日生吔
真特別!
也祝福他們倆個白頭到老

乾杯祝福一下吧


今天又坐到人少的一桌,這代表我們今天又要多吃了







果然一路吃下來只有撐爆了

詠渝在開動前也吃了半碗白飯

接下來就是玩瘋了

跟經理的小朋友一起玩

這中間發生了趣事
詠渝跟碧慧經理玩了一下,竟然開口問了一件事

渝:丫姨,我是黃詠渝
渝:丫姨,你肚子有小baby嗎?

碧慧經理:沒有啦

(害我不知道怎麼面對經理,渝渝把S大的美麗老婆的肚肚套在別人的肚肚了)
(碧慧經理可是個身材不錯的二個孩子媽了吔)



國洋叔叔跟可愛姐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co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