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Bunny介紹的飯田橋
當天卡通跑去吃,說不錯吔,還拿DM 給我啦
想說離家近,趁著8折的最後一天,我們一家又到這裏用餐
就在澄清醫院對面的萊而富旁的小路進去

生意很不錯客滿喔,還好還有一桌剛好給我們一家子坐囉

桌上都有的

我的主餐,不過我記得我點丼飯,怎麼變成豬排飯了


附了三樣小菜,不過我覺得很台式

和風醬的生菜沙拉,但是不香

附上白飯及海帶湯一碗


爸拔點的烤青花魚套餐(附餐都跟豬排一樣)
腥味太重了,而且刺多,吃起來怪可怕的


餐後附的水果柳丁


整體而言,是算台式的日本餐啦

飯田橋 和風御膳
台中市中工二路19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co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