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將要踏入結婚禮當的杏杏,特地選了手工餅乾當喜餅
收到喜餅才知道是甜點心球,不過小小一盒也花了不少CoCo
而且聽說不能談折扣喔 真的有那麼Co的商家嗎?杏杏你也太遜了吧

金光閃閃的外觀

其實不大盒

這些內容物是杏杏跟姐妹淘去挑選試吃的組合

我覺得裏面有超小顆糖果是最好吃的

特寫幾個餅乾








至於口味咧,我實在吃不出手工的味道啦!
而且目前僅開了一個起司口味的,所以無法評斷啦

不過還是祝福杏杏要有一個家了.

Ps.
我記得我結婚前很愛吃喜餅,但是結婚後好像變了
我一盒喜餅全家一起吃都嘛吃不完,真的很浪費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co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