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點:南投 東埔
活動安排:泡湯 烤雞 品茗

這次由幾位公司同事+家人一起前往,算算今年可是第三次前往了.
行程不刻意安排大夥想去那就往那走.

9:00在民間集合 豬頭的我安排在第一間7-11集合 真是沒想到前面多開了一間7-11

哈..不過卻讓我看到了30多部的重機集合盛況.

還好大家都到齊出發了 在一小時的車程順利的到達東埔

大夥先泡湯,享受一下,我們大夥都泡大眾湯,(r小姐搞神秘跟r'r去泡個人秘湯了)


小姐姐,我快變成丁字褲了

泡玩湯準備吃烤雞了,這邊的烤雞是正放山雞,雖然貴($650),但是肉質真的超好吃的

因為大人就有10人了,所以點了些合菜再加3隻烤雞


大夥開始烤雞,r小姐把A烤雞烤到脫皮,還要賴給我啦(被路人笑死了)

那個左腿還真的脫皮了

大姐的B烤雞烤的最美(大姐準備下山賣烤雞了) 因為有路人一直對大姐說我要這隻這隻啦


男生組在用把妹的情感烤雞,雖然慢了點,但是烤的賣相還不錯啦

大夥在一陣七嘴八舌下把雞分解全祭了五臟廟.


還用了當地的山泉水 泡了好茶,真是享受丫

吃飽喝足真的好想躺下來睡一下喔

ps.如果不想要自己動手烤,也可以請老闆用機器烤
不過看起來不怎麼可口啦

本來想去雲龍瀑布遊玩,但是老闆說要走3個小時,天丫,要命丫
所以改成到沙里仙養鱒場參觀.

沙里仙林道目前路況不好,有多處塌方.不過真的是很神奇裏面有那麼大的魚場
好多鱘龍魚跟鱒魚,看了好想吃喔,下次一定要去品嚐看看

不過聽說貴貴的!

回程買了豐丘葡萄 再到信義酒莊 
酒莊的形象包莊真的很成功喔!






期待下次的出遊啦.真的很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co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