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樹腳香菇肉羹

台中市自治街37號 (自治街與樂群街口)
0830~1420 週日 週一休

今天終於輪到我特休,因為下午要去辦家裏的事,所以早上我可以很悠閒享受我的假期
排定了一早的行程 先去中華電信再去吃早餐,
難得放早上的假,我今天一定要去超有名的肉蛋土司

時間是9:30 早餐時間應該算晚了吧. 這樣人應該不會爆多吧

沒想到遠遠就看到,外面超多人的.
再近一點,哇 ~~ 裏面也滿滿都是人啦 

算了,叫我排隊,還不如叫我去死!
再去別地方遶遶吧

一不小心就在腦海浮現樂群街的第五市場
真的好久沒到樂群街了,大概是6年前的事情了.(不會吧嚇死人了日子過那麼快)

找到了好吃的肉羹,不知道是時間已晚 ,總覺得人氣不夠,沒什麼人在買
因為只是我的早餐,所以點了香菇肉羹小碗($35),填填肚子

牆上的價目表

看起來小小碗.

料很多喔

吃到一半才想起來忘了加香菜.
對咩對咩,加香菜才夠味,
老闆香菜降價了嗎? 每桌幾乎都有準備香菜讓客人自己加.

還是一樣好吃.等一下要回家再來外帶給爸拔當午餐

接下來又要介紹另一家我們家都愛吃的炒麵
把場景換到模範市場 

大眾味小吃 早上開始營業~到賣完(大約中午1:00)





這可以說是台中市最好吃的米粉芋.
以前都要拿號碼排,每個人買都是好幾碗 ,
不過現在不用排隊了.
不是生意不好,是因為老闆做的太累(老闆兒子去當兵).暫時停賣

沒想到老闆兒子退伍,老闆還是停賣,因為老闆不希望兒子接下去做
因為太累了,有職業病啦

所以以後大家也沒機會吃了.好加再,我較愛吃他們家的炒麵

滷味區,裏面有各種好吃的滷味!


價目表



點了炒麵($25) 滷丸一份2顆($20)  -->好像都漲價了
外帶回家跟爸拔一起享用

炒麵很平實,但卻很合我們家的口味


加了顆 滷丸




早上過的真滿足,還到第二市場買串珠 (以後再分享)
還到向上市場買鞋(遇到了不錯的店員)

今天早上可以稱為台中市場走透透
一共逛了4 個早市 ,果然我是歐吧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co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