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要介紹的是一個可愛的公園,應該說是小朋友樂園

地點:裕元花園酒店的福安公園(希望沒有記錯)

詠渝已經和保姆去過好多次了,不過我確是第一次去,每次都路過,

今天天氣頗不錯的,收捨了隔壁姐姐送給詠渝的玩沙工具,
一家三口先到早安廚房用早餐,
到達時沒有小朋友在玩,詠渝脫好鞋子,上去玩沙了,
這裏的沙石,不是一般的沙,不是黑黑的.
而且範圍很大喔,小朋友可以玩好久.
所以我們都稱這裏為沙堡,沙堡不只有沙,還有色彩鮮明可愛的孔龍





還有大人可以建身的器材,雖然是戶外,但是維持的相當乾淨
是裕元花園酒店在維護的.





還有可愛的蹺蹺板



還有大人的踏步機



最後詠渝還是到沙堡玩沙


我想裕元會如此用心,是因為這個公園等於是它的門面嘛!

小插曲.
詠渝在玩時,有其它小朋友也來玩,
因為小朋友一直看著詠渝的工具,我就問詠渝要不要分一支給小朋友玩
詠渝很大方的說好,就借了一支給他

沒想到那個皮小孩,玩了一下,又跑回來,直接把詠渝的另一支工具給 搶走,
詠渝沒有哭,回頭看看我,結果皮小孩的媽媽跑去制止皮小孩,要皮小孩還給詠渝
勸了好久,才肯還給詠渝! 詠渝就跑回來我面前繼續玩.

過沒多久,皮小孩又在我面前搶玩具.
當然這次皮小孩媽媽又出聲,結果皮小孩死都不還了.

這時詠渝爸爸可是忍不了了,
叫皮小孩把東西還給詠渝.才解決了.

這時我們就收捨東西準備回家,以免又發生搶玩具的不好事件.
回家途中我就教育了詠渝,搶玩具是不對的.希望詠渝不要像皮小孩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co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